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recent

好久没有找个地方写写自己的生活,不想动笔就来lofter讲讲。

首先要说的是毕业了吧。过了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没有那么多愁绪和情感了。现在能够回想起的都是聚餐那天大家的笑容,闹的笑话和互相说下的美好祝愿。忘不掉的是拍照那天的种种。四年间痛苦过,迷茫过,失望过,欢喜过,酸甜苦辣经历一番,真的是伴随着剔骨般的痛苦迅速成长起来。对于这四年不喜欢,不讨厌,仅仅只是怀念。对于四年间遇见的人,说一声感谢,珍重。

昨天的我刚刚结束了xdf一个月的助教兼职。作为我传统意义上的第一份工作,虽然是兼职,但是也算是给我自己上了人生许多重要的课程吧。知道了只有当自己足够美丽,足够强大时,才会吸引到更多的目光,获得更多的机会。知道了每个人性格都不相同,想法做事思维都不同。知道了管理一帮学生的艰难,知道了怒其不争的担忧,知道了不知如何安慰别人的束手无策,知道了生活压力巨大讨生活的不易。

在之前我是没有想到这一个月自己的收获与生活居然比我几年间的还要丰富,也许是男孩子数量变多的缘故吧哈哈哈哈,赶得上我一学期打交道的数目了。但是这也代表不了什么,自昨天课程结束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成为各自微信里的某某,一个月的summer romance。

在之前,我正如poi的宅总在第一集对john说的话一样,I need a purpose。这几年间便把出国,老美,漫威,当做自己的支柱。可是在自己算是到达目标的时候,自己却发现支柱本身的残缺,发现支柱其实只是一个小枝丫,根本不如自己想象的美好。

现在启程的沙漏在不停流走,自己对于新生活却没有了之前的向往和期待,反而感觉充满了未知的恐惧。拼搏的那股拼劲和执念仿佛随着我的通知书的到来一起消失殆尽。我似乎失去了奋斗的理由和动力。有时觉得粗茶淡饭过自己的小日子也挺好,为何要一直马不停蹄地在路上奔跑呢。。。。

也许我需要给自己寻找一个新的purpose才能继续前进吧。

评论(2)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