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老了

2018年已经来了。。。。但是自己现在每天早上醒来有时还是会觉得恍惚

怎么说呢,去年以及之前的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过这样的场景吧,在交往几个月的男朋友家中醒来,一天超过20个小时和他在一起,坐着suv看着窗外路上荒凉的景色,有时还是会觉得恍惚。如果告诉高中的我我现在的生活状态,那时的我一定会无法相信。

可是自己的确长大了,或者说衰老了。

在十几岁和童年的时候,觉得二十几岁的女生,为工作拼搏,和男友恋爱,在路上奔波是一个特别美好的状态。看着路上那些打扮地漂亮美丽的女生就特别喜欢。高中的我时常望着窗外的树,觉得那些在在树林旁边路上奔波的上班族生活特别充实美丽。到了自己仍然和高中的自己一样迷茫,一样不知所措。而且反而开始衰老,回忆高中的洒满阳光的教室。

也许自己总是这样,羡慕别人的生活。也许幻化为文字,每个阶段的自己生活都很有意义。

初中上课和李显毓讨论小说,插画,下课打打闹闹,放学和内涵一起回家

高中不听课或者听不懂就喜欢望着窗外的树林和下午在阳光中飞舞的灰尘,下课和ck讨论他的口琴和电影,体育课在教室一遍遍都背诵古诗,傍晚在小操场一圈圈跑步。

大学一个人在图书馆背单词,听着楼下的乐队声音烦躁地想打人,晚上听着郝越敏的呼噜声和温迪的梦话睡不着,和傻师傅一起去看电影看他傻兮兮地吃subway吃得特别开心,晚上一个人在宿舍看迷失东京看的惆怅地想哭

当我开始回忆过去的时候,自己已经老了。

现在的生活其实挺好的,学的是自己感兴趣的科目,有着各种各样的due等着自己,有一个喜欢的男朋友想要他每天都开心,喜欢高端的化妆品和漂亮的衣服包包。也许是自己太现充太像我曾经喜欢的姑娘的类型,总觉得以前的生活和现在的生活,不可思议吧。

有时太害怕像一场梦,有时又觉得和想象中的太不同,总感觉有很多感慨

评论(1)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