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love is hard

吵架了

更确切的说是吵架结束和解了

可我还是时不时介意他拥有过的两年时光

今天在ny的大楼里的我其实已经释怀了,如同我不可思议的在ny的大楼里写作业一样,过去可能只是过去,只是一段可能时不时想起来的回忆,当下更重要。如何找到工作好好学习才是比较重要的事情。就算自己只能走一段路,也是人生变化无常的一部分。

但是一个人时还是会想,介意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介意他们拥有过的回忆,介意我不是那个有过最纯粹感情的那一个。介意感情可以消逝短短两年。又害怕感情过于深刻已经没有我的位置。

想多了只会觉得窒息和心痛,还是去写due

评论(2)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