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无心学习,总得来写些什么才能平静。

秋秋分手纠缠不清一个月了。

看着她强颜欢笑,睡不好,拼命找人聊天,忍不住哭真的很难过。

秋秋说希望我幸福。我知道她是觉得我和她,太像了。

可是就是因为太相像了,我从来没有对我的感情抱有过希望。虽然我很喜欢老郑,我在尽我一切努力保持这份喜欢。可是有时现实总是不如意不是吗。

我曾经认为她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都是她的感情在给我一点希望和理由支持我继续走下去。我和秋秋说我无数次想过我分手去找她哭诉。因为我曾经真的相信她会拥抱那个好结局。

在他人身上寻找幸福的影子本身就是一个不可信的事情。

秋秋说她想要找个好男生move on,我反而认为她如果自己能move on,才是最好的选择。被选择的男生太可怜了。也不公平。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需要解决的问题。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