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盾冬o~

  盾冬only结束啦~~回家开心~~

  这次简直就是全程高能。。。。从排队开始就要被吓pee了。。。早上7点多就排队的迷妹们真是太拼了。。。。。一进场没多久涩江太太的本统统完售简直就要哭了好吗,真的是像后面的四川妹子所说【活个ball啊】官摊也排了炒鸡久的队。。。。排队过程中什么机械臂,什么小星星没有了也超虐。。。。为了排队而没抢到的重坠心海和borders of time也是虐cry的节奏。。。。。党鞭本是最戏剧的一本!!!!在快到我的时候看到吧唧哥哥过来通知完售的时候分分钟在心里喊卧槽啊啊啊啊,还好后来为了排大威太太的签绘而走的有点迟所以拿到了剩余36中的一本。当时还在大威太太前等签绘时,我的冬吧唧才刚刚画完头,听到党鞭余本立刻连签绘的不要的我也是蛮拼的。。。。

  全程最开心的时刻就是一起看视频的时候~~前面的几个太魔性了好嘛哈哈哈哈哈,美队基佬史哈哈哈哈哈。最后奥夫太太的till the end,在看到那句重叠的till the end of line迷妹们一起尖叫不要太开心!!!真是如一个太太所说【洒家这辈子值了!】

  涩江太太因为排队原因么有看到也是够惹,大威太太炒鸡美,炒鸡软,之由太太也被我逮到了超开心ww可惜弥酱太太好像么有见到sad。。。

  总之这次炒鸡开心啦虽然有不少本没抢到。

  妇联酒吧也炒鸡high虽然找了半天otz,不过进去就看到了漓修几个主办桑hhh被迷妹包场了,看到吧唧哥哥出来尖叫声就要掀翻天花板了哈哈哈哈,快走的时候大威太太和之由太太坐到我们对面证明这就是缘分啊哈哈哈,大盾出来时大威太太彻底暴露了迷妹本性哈哈哈。

  这次去武汉玩,真的千言万语一句话,不要和秀恩爱的在一起啊累不爱。。。。不过在火车上互黑的时候想想这么多年也是缘分,一起high,一起逛展(虽然我一直在排队otz),一起去酒吧,都是缘。好好珍惜。

at the end,see you 2016,NYC。Hail hydra!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