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384❤

  好了,又要开始话唠了,虽然我自己写的东西从来不看。

  其实真正的安利应该从盾冬开始,从我这个微博控的首页有冬兵的出现开始,那时的我正沉浸在cos中无法自拔,所以对于欧美的东西都不是很喜欢。直到我真的无聊去b站看了美队2。

  看完后整个人就无法自拔了,好机油,失忆,相爱相杀,太多的梗和要素,但是其实我看叉汉子的时候也比较吃EC的安利啊,但是却没有像盾冬那么魔性。然后就是涩江大大的条漫,让我更进了一步,直到6月份开始学会用lofter,看了香菜的文,看了许许多多大大们写的好文,对于美队,对于吧唧,对于这对,才有了更深的爱。【说白了我就是个吃狗血的人】

  对于盾冬,真的是有太多太多可以说,尤其是队长,这种时代的落寞感和佩吉,巴基对他的意义就如家里唱的老唱片,a long long time。

  然后还是香菜太太,打开我新世界的大门,rps,不怎么吃这种安利的我居然轻而易举地就吃下了,就像吃樱桃一样,一开始可能觉得那种酸酸涩涩的感觉有点奇怪但以后就无比喜爱这个味道。也是因为rps文,我才真的开始塞巴斯蒂安斯坦本人。

  慢慢知道,他演过很多gay,他是直男,他有一部舞台剧,他交过好几任女友,他来自罗马尼亚,他小动作是舔唇,他语死早,他有自己的朋友圈,他喜欢泡吧,他和ce之间有种奇怪的气场,他和AM玩的很high,他很甜。

  是的,很甜,不外乎ce会有sweetest kid来形容他。软软的,像个好捏的包子,男友力爆棚。有很多可以形容,但是我又语死早了。感觉就是不需什么理由,你就可以很快喜欢上他。

  其实这么大了追星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但是未尝不是一种动力,不论是他,还是AM,都是暖人心的孩子。比起ce的颜和熊,我还是更喜欢384身上弥漫出的温暖气息。感觉和他很像?语死早,朋友不多但是感情深,这是我开始喜欢他的初衷,虽然现在证明我想的其实不对,但是不妨碍我继续喜欢他。

  但是正如所以热度高的人,圈子,事情一样,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而且其中还有掐cp,脑残粉等等事情。只是觉得,正如AM和384所说,那个I开头的单词,包含了太多未经过滤的东西,混淆我们的视听,但是我们也该拥有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戒博是个正确的选择,90%的信息没有必要接受。以前喜欢看人骂战,觉得撕逼很有意思,语言的艺术,但其实我现在觉得,有时间在微博上去吵架挂人的,他的生活又是多么地乌烟瘴气呢。并且微博上的群体压力,沉默的螺旋的蔓延,网络的虚拟性,虚幻地不真实。享受生活,为之奋斗,才是最重要的。

  我从来不敢说dream这个词,因为怕失望,怕伤害,怕痛,但是,没有梦想的人也是可悲的,空洞的,人生总得有一次拼搏不是吗。

  我不知道384的墙头我能站多久,也许几个月后的我又会喜欢上新事物,lofter上盾冬已经进入倦怠期,也许这篇文章过不了多久就会和前几篇一样成为一个笑柄,但是,此时此刻,我,真诚地希望,它可以,永远不落入这样一个结局。

  384不怎么上网,喜欢现充,所以我也要努力去啦~\(≧▽≦)/~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a better man.❤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