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美队,吧唧,ce,384

  日常逼叨叨时间。。。算是给自己的小甜饼?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蹲盾冬坑这么久啊。。。其实也不算很久?喜欢动漫喜欢了三四年这次不知能坚持到哪啊。。。。。嘛,今天来谈谈标题的四个人。

  吧唧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好谈的了。。。。。真的简直是理想型,暖的不能再暖【当然可能是slash看多了吧唧哥哥被塑造的太完美了。。。。】winty的话,经受了太多的磨难,让人只想好好疼爱他【各种意义】。

  美队可能会说的更多,因为其实在美队2之前,我对漫威一无所知,而在看妇联的时候,论喜欢的话美队绝对排不上号,老古董,徒有一身肌肉【原谅那时的我喜欢竹竿╮(╯_╰)╭】也没有特技,正如ce自己所说。但是现在的美队。。。可以超过所有其他妇联角色排上第一。看过shield更知道Steve内心的强大和温暖,太多太多的美好品质,好的老掉牙。但有些时候我们也需要这些正面的能量。

  然后轮到心头好384~~上一篇就逼叨叨过384怎么怎么好今天就少说一点,虽然rps中总是包子总是害羞,腼腆,自卑,语死早【虽然真的有些很对啊2333】但我觉得,384其实是个内心很坚强的人,可能也是与自己的经历的有关,面对困难,媒体,群众,有自己的理解和做法,面对疯狂的迷妹,也尽一切可能满足。真的是个对生活充满热爱,有理想,温暖的人,虽然不像吧唧哥哥那么开朗风趣,但是他也像吧唧一样温暖坚强贴心。

  相比之下ce的脆弱其实有点令我意外,不过也是能够理解。推广组说的很对。。。小文青,会想很多。。。媒体的评论,票房,都是重重的压力。。。外表虽然很熊,但是内心肯定是更加纤细的,相比之下384其实还蛮粗神经的?23333333美队的角色,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挖掘,ce的出演,让美队更加鲜活,他真的是个好演员。。。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