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2014总结~

叨逼叨的话就要留在冷粉条说~

语死早一到这种总结的时候就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14年对我来说算是比较奇幻的一年吧。自高三从二次元掉入二点五次元,6月份前的我算是一直朝着摄影大大努力,也在古剑圈里无法自拔,还曾经混过声优圈,也算结识了一帮【小伙伴】,不过也正是这段经历,让我有所成长。

6月丢手机是祸也是福,过了一个月没有手机的生活,也让我脱离网络近一个月,其中掉进了盾冬圈,脱离了以前的圈子,魔性cp太过强大,整个暑假整个人无法自拔,上了qdf的课更是陷入欧美出不来,从思想观念到人生理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结识了一些生活中的同好。

整个过程可以说是成长,也算是迷茫的自己找到路的过程。后面的路可能只会越来越困难,不过有盾冬,有evanstan,有这么多的人在我身边,我也会撑下去。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新一年begin again!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