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美物萌物ww

回家就是爽ww【这句话应该是这两天说的最多的话了。。。。】

  有空来做做纪念活动,晒晒买的乱七八糟的美物萌物ww

  最旁边的little strawberry chocolate就不说啦ww开心~从上往下依次elf眼部打底,canmake提亮,dolly wink眼线笔,爱丽小屋眉笔,kiss me眼线液笔。哦还有kate眉粉

  反正眼部呃东西买的是最多的。。。。虽然现在唇膏也在长草但是太过鲜艳的颜色还是不太敢入手所以还是眼部呃比较多,不过我的眼妆怎么画都是一个样子。。。技术不行啊。。。眼线笔和眼线液笔用的最多,喜欢眼线笔但是晕的特别快。。。。眼线液笔倒是好但是真的好僵硬啊。。。虽然细细的。。。。眉笔也是好用一万个赞!!不过就是容易浓所以和眉粉搭配起来用也是一万个赞!!

  嗯哼现在轮到眼影部上啦w其实作为外貌协会真的是一时冲动买下naked3,其实用的特别特别特别少。。。。嘛我看着开心w任性w真的比较实用的是下面的两个小盘~细细的闪粉和暗暗的颜色,简直就是日常最佳。。。

  嗯哼现在是香水部w其实只是几个试香管。。。。让我再思考思考要不要入手大瓶。。。。Jo Malone柠檬,橙花,英国梨,黑莓。柠檬最先拆开结果老妈直接喷在手上,当时那个冲啊。。。。哦天啊告诉我柠檬味在哪。。。。橙花有很明显的橙子味和桂花香,前后太明显。。。反正桂花的香味我是真的不爱。。。。。英国梨好评!!虽然老妈说前调像肥皂香但是淡淡的香味夹杂点玫瑰味还是挺好闻呃,而且后续呃味道也没有那么冲呃花香味,淡淡呃甜味也很好~如果入手应该会有这个吧。。。黑莓其实也很好闻ww但是感觉更适合成熟的女性吧,前调浓郁且不像略带淡淡的凛冽味,后调没有浓郁,香味也正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的凛酱wwww哦当时入手松冈兄妹的我真是太机智了!!!!!每天看见萌萌的凛酱心情倍好wwwwww
  最后是不要脸的自拍ww,明天开始好好学习好好浪ww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