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Holy crap on a crab

  听着温柔的音乐,来更一篇吐槽。全程怒气脏口,请不要点开。

放一张可爱的队长来做分隔线板。妇联2看的吐血

 

 

 

 

 

什么鬼!!!!!什么玩意!!!!!感觉自己吃了shit一样!!!!!!!fuck!!!!!!!!!!!!

。。。。。。。。。。。。。。。。。。。。。。。。。

其实平心而论,场面很好看,人物很可爱,全程笑点也不少,感情戏也足,但是妈了个叉我这个电影让我看了一半就想退场!看电影以来第一次产生这种感觉!raintain太太那篇影评写的真他妈心声!她还二刷天啊有什么好二刷的。

一直很喜欢M家,简单轻快的剧情,欢乐的笑点,不需要多动脑子简单地享受视听感受。你看我要求也不高,能做到这点我就很开心了。你要换鹰寡cp,可以啊,但你是当我脑残吗,就像太太所说,披着黑寡妇皮的另一个女人因为不能生孩子所以想去找个男人安慰,逻辑完全不通啊尾灯,你当观众真傻呢,这样就相信最后还bad end,有病啊

其他的人物塑造不好评价,这次的队长,除了喊喊口号被人虐做了什么突出的吗,吐吐槽,做做背景板,一个language的梗从开头贯彻到最后,不停重复自己睡了70年,到最后一点都不好笑了,有很多生硬的笑点,承认有亮点的地方,比如进电梯和Hill的对话,比如Brooklyn,但是其他的呢???NO!队长的人格魅力,想法呢,死了吗?大锤,除了犯傻,打架,露露肉,有什么实质性的个人魅力吗?Tony的塑造的还不错,但仔细想想也真是平庸俗气的发展完全没有妇联1时那种从花花公子到拥有英雄情怀的那种发展来的有魅力,博士我就不说了,I have no words

最好的应该姐弟俩【不要逼我非要说兄妹,不吃!】和鹰眼,raintain太太真的说的很对,鹰眼做了很多队长应该做的事,或者我认为队长这个角色应该做的事。

总之,人物太过平面化,脸谱化,既然本身已经不能靠剧情来吸引观众,那么角色的塑造就什么重要,记得我当时看妇联1的时候,虽然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角色之间的冲突矛盾发展十分有张力,加之可能也是因为新鲜感,看完之后很激动。这次,有什么新的地方吗?没有,而且人物塑造和故事逻辑也更加不好,看到一半尤其看到绿寡感情戏还要打鹰寡擦边球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出离愤怒了,尾灯觉得把快银写死,发展一个新恋情是achievement?我感觉你在耍我你知道吗,感觉你在把我当做一个idiot然后和我讲一个平庸的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就像是不小心点进一个拆我鹰寡cp,逻辑不通,笑点生硬,人物ooc的slash里,有可爱的角色,故事发展也算良好,但是令我感觉自己吃了一个shit想把它呕出来。

也许真的每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不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看完的反应这么大,但是当一个电影连他的特效都没有办法拯救我对他的失望后,那真的对我来说,这部片子没有什么意义了。更何况尾灯曾经真的给我带来过妇联1的欢乐激动,看到现在如此平庸还ooc的妇联2,让我感觉尾灯只是完全在耍弄我,我真的很愤怒和失望。

真的,做个博爱的cp党颜值党会开心很多。

希望队3罗素兄弟不要像尾灯一样,在给我带来过感动后带给我失望。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