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stay in peace

  看了桃子的两个视频被打回粉籍。。。。也让我认识到自己喜欢的初心和出发点在哪。。。。从去年7月正式入坑开始到现在,也经历过了种种不愉快,也算是成长吧。我曾经在去年最狂热的夏天写了篇日志专门来叙说自己对桃子,包子的热爱,叙说自己动心的理由,可是在经历过冬天的种种撕逼大战,西皮大战,人性黑暗,道路受挫后,原本的热爱渐渐消退,我也开始迷惑了,我所追求,热爱的是什么呢?是自己心底的欲望,是爱情完美的模样,是生活的遗憾与美满,还只是网络上无用的文字呢?我始终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可是又不同在哪呢?一度离开网络沉静。事实证明宁静带来的思考,也真的使我有所成长。这是一种很难用文字说明的感慨。

  那么,我所追求,热爱的是什么呢,我觉得,是一种认同感,桃子得过焦虑症,所以在访谈中一直在谈egomaness,一直在谈他的thoughts,他觉得他要把握现在,blooming presents,不去想过去,未来,才能够发现生活真谛。包子呢,童年少年青年的经历,使他懂得珍惜感激,不在乎他人的流言蜚语而是脚踏实地。这些,他们美丽外表下所拥有的美好品质,才是我真正追求和所热爱的。我想要改变,所以要懂得把握现在,懂得珍惜,这种认同感,才是我真正热爱他们的理由,我觉得我们相似,并且他们也懂得其中辛酸和苦涩。不是桃子的颜也不是包子的语死早,而是他们对生活的态度。

  桃子的那一句【shh。。。】更是直接戳到我心坎。。。桃子你不要再让我觉得你没脑子啊。。。。。不要辜负我对你的相信。。。。。不想再经历一番心痛了。。。。

keep calm and stay in peace。。。。宁静真是很好的治疗伙伴。。。。

哦以及wait真是夏天神曲!!!!!!!!!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