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随便写写看过的电影

   明天要去三战,有点疲累有点紧张,来随便写写看过的电影,每在死线的时候最想不干正事。大部分都是在作业间隙,做题间隙不想干正事的时候看的。

1,我和厄尔和将死的女孩

    看到圣丹尼斯,看到一脸典型weirdo长相的男主,看到那小清新的海报设计就知道绝对算是我的菜,果然没让我失望,开篇常见的自述方式,瘦弱,不合群的男主,可爱的女主,这些设定总是轻易就抓住我的目光,里面各种各样迷影片段和小设计实在是太可爱太讨巧,装作和所有人很熟,说些不好笑的笑话,讨厌自己讨厌学校,喜欢老片喜欢往奇怪老师办公室跑,有可爱的爸妈,总是能明白理解自己的可爱的女主,支持自己的好友,不小心嗨了的彩色小棒棒,被queen搭话时被踩中的松鼠,休叔声串的海报,这些情节太得我心,看 的时候一边笑一边感慨太懂。。。。。以至于最后女主躺在病床上被人抢救时我都不相信,最后看到女主的房间的剪刀和书的时候泪流不止。

    有人那他和星运里的错对比,两个片子的确有类似之处,但是我更喜欢厄尔,除去男主女主之间pure的感情外,那些情愫,心理,悲伤,感觉,厄尔要表达地更加丰富。

    而且厄尔真的超级可爱啊!哦青春期有这么一个cool的朋友超级幸运超级值!厄尔帅我一脸!真汉子!

2,早餐俱乐部

   因为莉莉太太的安利去看了这部元老级别的片子,挺好看的但是没达到我的预期,可是里面有不少哲理真的特别真实,残酷,可以理解为啥如此受追捧,能将rule和teenager的心理剖析地如此清楚无奈的片子十分难得。尤其是看到公主流着泪对王子说:“你敢明天在见到他们的时候和他们打声招呼吗?!”和学霸哭着说:“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来这吗因为我在柜子里藏了把枪,我他妈不能得C,不能。。。”真的是感同身受。。。。。。值得一遍遍翻来覆去观摩的好片子。

   以及最后trashXprincess,princeXweido的组合太好莱坞啦太老套啦XD

3,壁花少年

    又是一部teen movie哈。。。。对不起我就是喜欢嘛XD不过这部怎么说呢。。。剧情细想其实一般,应该说整体来看就像是一部典型的美国式青春片。。。太教科书了。。。。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调调啊。。。。特立独行热爱文学的男主,美丽开朗的女主,妖魅的基佬,ball,party,chritmas gift,relationship,graduation ceremony,在cafe里学习超厚的sat,真的很喜欢啊。。。看到sam站在车上张开双臂我也和男主一样觉得自己infinity,以及音乐太棒,果然这种片子多多少少都要和文学音乐挂挂钩。以及送圣诞礼物那里真的超级暖心啊啊啊啊!!!大家都好互相了解!!!尤其是sam送给charlie一台打字机的时候我直接哭着尖叫了。。。。。

  以及特别想说说Patrick!sooooooo cool!!!看了这么多青春片Patrick是让我觉得最cool的一个的,厄尔也很cool可是比不上Patrick的邪劲啊,如果没有Patrick这个角色电影必定失色很多。一上来以为是一般的傻蛋角色,但是知道他和prince的恋情后立刻在我心中就肃静了,尤其是在洛奇秀那里的扮相超级美。。。。。原本重点应该子啊emma身上我完全被Patrick吸引了好吗。。。。最后他抱着Charlie哭的时候也超级心疼。。。。。Patrick最大的亮点就是他从不judge其他人,也真心实意地对待朋友,恋人,像是一个超可靠的大哥,又忍不住想抱抱他。

   影片里charlie问paul为什么人们总是找自己不珍惜自己的人,Paul说可能因为人们认为自己can't deserve better,可实际上他们可以,姐姐可以离开男友,sam可以离开男友,Patrick可以离开prince,他们却都选择继续受伤,虽然最终一切尘埃落定,也还是感觉特别地pathetic。

   所以说是个典型青春片啦真讨厌QAQ

4,the walk 云中行走

    写完这个去洗头看作文定车。。。。哎一堆事。

    也是剧情不行啊。。。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导演挖掘人物内心也不够丰富。。。。虽然敲棺材那晚可以看出导演是想挖掘下主角的朋友,女友,梦想于他的意义,也和现实形成了鲜明对比,只是篇幅太少,挖掘不够。。。可惜了囧瑟夫的好演技。

   囧瑟夫演的超级好,一开始我还在想着囧瑟夫操着一口法国口音真可爱后来完全忘记了他的存在只有角色本身在我脑海,深深地被震撼和吸引。。。片子70的话囧瑟夫可以打90.。。。

    不过当囧瑟夫站在双子塔的wire上,看着尽头消失在啊云端的时候,我的心情也跟着他一起归于宁静,感慨自然的美妙,也深深地被这种梦想的力量折服,我要是那个女粉丝我也愿意和这种疯子睡一晚XD 

其实还有很多没写,还看了拯救大兵瑞恩,西雅图夜未眠,电话情缘,爱疯了,有机会下次再写吧。

我还真是喜欢romance。。。这样不好要多看看别的类型的。。。。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