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TSN

 

单纯看完TSN抑制不住激动趁着鸡血还在写点感想。

看之前知道很屌,看完后膜拜。

一上来卷西和麻辣妹子的一大段对话吓坏我了hhhhh虽然能听懂在说什么可是逻辑转的太快了hhhhhhh一上来的对话就可以看出来mark是个智商高情商不高的孩子啦,说话特别直,不喜欢implication,会让人很受不了,而且其实也特别敏感,这算不算不善社交人的共通点呢,不擅长但是同时又和在意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可是越在意却越容易screw up。

以及这个片子真的好多面熟的人hhhh,麻辣妹子的ex我就不说了,基弘小哥打了个同学的酱油,dakota打了个普通女孩的酱油,以及可爱的捶捶!!!!!哦还有两个捶捶哎!!!!!!啊可爱的学长!!!!!那肉体和颜值美到哭!!!!

好了接着说片子,看似简单的剧情其实包含很多人生哲理,不太想将TSN作为cp的片子来萌,一是加菲我已经站了别的cp【拍飞】二是单纯的将片子娱乐化不是我喜欢的方式。

片子的设计十分精巧,从mark的一个小测试开始,没几分钟开始穿插两场官司,云里雾里,但是又勾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Ed和mark的关系。因为最好的两个朋友怎么会最终刀刃相向呢。看到最后,弄懂了,却也只能一声叹息。

助理对mark说【你不是一个asshole,你只是try hard to be an asshole】

从结果来看,mark十分地jerk,他将女孩进行rate,编排前女友,他拿着ed的钱去创建公司却将他的股份从30%降到0.3%,他偷了双胞胎的idea,他可能还报警举报了justin,从各种举动来看,真的很混蛋。

可是从mark的立场来说,他没错,双胞胎的idea suck,他有更好的,ed的广告商idea烂透了,Justin的投资才是正确的路,ed没什么用,当然要把股份降低,所有的举措都指向了正确的方向,那才是为什么脸书能够创立。

mark不近人情吗,不,他只是效率至上,他珍惜ed和他的友情,他有点子时第一个告诉的是ed,ed告诉 他他进凤凰时他在用自己的方法安慰和鼓励ed,只是他们真的是两种不同的人,性格,想法如此不同,在加入其它因素后,只是使两人越发地远离。

ed也没错,他珍惜mark,mark没钱和ed一说钱就有了,mark也一直在帮助mark找广告,可是到justin出现时,他感到一种威胁。他告诉律师他紧张,其实只是威胁,mark对justin的敬仰,羡慕,让他感到自己正和mark越行越远,并在逐渐抛下,他一直在强调自己是CFO,但是他除了早期的资金外后期其实没有帮上一点忙,被抛下的ed,蓦然就发现自己无用,在股权被降后,当然没有办法忍。

越写越gay啊hhhhhhhh,结果就是,在官司结束后,mark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失去了,只能通过脸书默默地期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可以通过自己的好友验证。

pathetic,但是难道我们的生活不也正是如此吗。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