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随便记录下

又玩了遍仙四,收获许多的感悟,结合古一,感慨弥久。

为师……曾有一位挚友,亦是无论如何都要依自己心意而活,不论经历百折千磨、世间种种挫折苦难,仍然一往无前,从未言悔,也不在意结果如何。

凡人,你很有趣,你一定还看不清世间真正的疾苦,一定认为所有事情都能靠自己的力量解决。

本尊今日令你得偿所愿,但是等你有朝一日,尝遍世间辛酸之时,或许就会怨恨这样的命运。  
胆大又有趣的凡人啊,待你此生阳寿尽时,本尊会来找你,看一看你是否还是如此洒脱!  

告诉你吧,天河,人根本改变不了所谓的命。 

你听过吗?人的命运总是按既定的方向在前进,即使你改变了过程,也改不了结果。 

人的命运就是这个样子,什么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曾经也很相信呢,所以我不信邪,一直在找可以令人长生的法子,我觉得自己总有一天能胜过这个所谓的天命…… 

直到在鬼界遇见伯父,我才明白……原来人可以做的努力是那样微小,人不能胜天,这是很平常的啊…… 

……我以前,总是天不怕地不怕……觉得就像爹说的,堂堂男子汉,没什么可惊怕的…… 

可是现在……我好像变得胆小了,会害怕很多事……我怕这辈子真的再也不能见到梦璃,怕我们阻止不了玄霄…………我更怕……救不了菱纱,她会死………

原来,天底下有这么多的事,我没办法做到……不是所有事情,尽全力做就会好了………… 

天意……你们都说是“天意”,那为什么爹和娘要说“我命在我,不在天地”?……

我自问并不畏惧世间强权,自己的生死也可相轻,若是用我一命,能换菱纱一命,我定会毫不犹豫。 



玄霄的人设与老板的人设,其实还有很多好、能说,小紫英或是紫胤,也有种种,这里只是随便记录。

评论(2)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