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二刷bvs

 

老爷好帅!!!!!!大本好帅!!!!!看开头老爷Gucci那一套时激动地快要哭了。。。。。真的。。。。。眼泪都出来了。。。。。

啊二刷了遍后如果原来是7分,现在可以打7.5,我真的真的很喜欢bvs的铺垫,反而觉得扎导拍起最后的大战不好看,尤其是老爷第一段梦境被抓那为什么老喜欢用大镜头来表现呢。但是前面每一帧。。。。都好看到哭啊。。。。。而且二刷后剧情更加清晰了,只能说扎导说故事的方式特别冒险啊,老爷为什么要打大超,为什么停手,民众为什么反对大超,lex的嫁祸,特别主观,都没有一个什么角色出来直接说明白,太诗意了估计很多人不适应吧,也有人说扎导装逼失败,可我就真的很喜欢啊啊啊啊啊!!细细品味比粗暴地讲明白要来的美德多!!!而且二刷后虽然lex对大超和老爷的动机仍然不清楚但真的多少可以了解一些了,那些隐喻暗喻特别奇妙!

哦然后就是要修正下对lois的看法,不过和大超的感情戏仍然是,很尴尬,为什么好多编剧在写bromance的时候都写的特别好,一到写感情戏就会尴尬呢╮(╯_╰)╭,其他的感情,情节都很隐晦偏偏大超感情戏这么直接有点接受不了啊。。。。但是对于lois角色本身和amy都很喜欢!尤其是amy,她身上那股温柔聪慧的特质超级吸引人。

嗯还有就是大超,其实初看的时候真的不适应哼超【现在也不是特别适应,因为哼哼身上总让我有种像solo那样坏坏和胸有成竹的感觉,大超在我心里形象太正确阳光所以不是很适应而且这个超有点无所适从所以多少有点出入吧】,二刷时抛去这种感觉,其实大超的剧情部分也挺清晰的,只是感情线还是。。。编剧太尴尬了,连带着两个演员,角色的亮点都被掩盖了。

大本的蝙!!!!!想嚎叫!!!!!不论是无奈,耍狠,卖傻都超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见各位我去补本马达的电影了!!!!!!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