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虽然后面妹子一直挤我但是也算圆满吧
包子又一次迷之越过了我ˊ_>ˋwhy。。。tell me。。。。
anthony和joe爸爸超级好有求必应!!
朋友阿哔在漫画上拿到了罗素爸爸的签名感觉也好棒啊!有种被盖章的感觉😂
亲眼见到了桃包,包迷之略过我,像个事务繁忙的总裁被拉走了。。。。手动拜拜👋
桃和我对视并向我说了thank you。。。。我可以默默开心一年。。。
桃我见到的时候真的是停滞了一秒飞了。。。。为什么这么好看。。。这么苏。。。。那睫毛。。。胡子。。。侧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真的是遗憾。。。见到时也傻了一秒。。。然后就陷入一种莫名的欣慰(?)与平静。。。他也好看呜呜呜。。。。
以后好好学习漫展约吧😊😊
对于桃包两个人。。。永不毕业

评论
热度(1)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