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出离愤怒,一些话不适合微博上说来lof吐吐。
一开始刷到黑盾我还无所谓
漫画就是喜欢作不影响我电影就行
看到spencer说想影响mcu
💩💩💩💩💩💩💩💩💩💩💩💩💩💩💩💩💩💩💩💩💩💩💩💩
他为什么还不去爆炸?!
还有脸撒娇?!
你他妈真的懂SR代表的是什么吗?
他的自由,正义,信念,情感
相信人的品质,不放弃每一个,不滥杀无辜
全被你吃了吗?!
那个在街头敢于与恶霸对抗的小豆芽
就这么被你否定?!
食💩吧
心疼我桃。
他真的很喜欢steve,他在好多访谈里说过,他觉得他高大,富有正义,有点老套,他想让观众,感觉到steve内心的挣扎与波动。
从队3戏份的删减,与13那个傻逼的吻,到这个不知道哪来的hydra盾,你们?真的珍惜过我盾,了解过我盾这个角色吗?
mcu盾和冬崩盘之时
就是我退盾冬坑之时。
去你妈的。腊鸡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