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最近没有鲜桃好寂寞😭😭😭还要等6天😭😭
现在有点脱包粉 看见路透也不像以前那么激动 可能和包粉增加有关吧 我一直喜欢静静萌
对于Bronze 我个人本身就不是很喜欢这种R级电影 对于唯美有种独特的爱好 所以包的肉体和船戏对我的吸引力本就不大 加之吹的人有点多 多少有些 不适应
不过我还是喜欢包的 期待他的爸爸包w
喜欢桃的原因 我觉得更多是对自己的付出和有所回应的喜爱 这种有回报的感觉 比一个默默喜欢又要好很多
加之桃的耿直直男性格真的很可爱呢哈哈哈哈
埃文斯坦 好作越来越少 还是会喜欢只是化为一种平静的欢喜吧
有机会能去漫展见到他们说说话就再好不过啦

评论(2)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