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明志2感想

啊哈!终于快结束了明志2。

没想到真的被我下到了并且还能玩,迅速地通了关。

以前玩的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吧,好几次流浪汉的结局,更不知道攻略男主。什么都接。最后经常嫁给富商QAQ

现在重新玩也算圆满一个遗憾吧。

三个男主【那位老头直接被我忽略了】欧凯文实在没时间通了,等该死的实习结束我就去通!欧弟弟你等我!

※总体

还是很好玩,尤其是过场的小动画做的特别可爱!剧情设定也很好!

秋天别来这首BGM也超棒!有时配合着歌词真是无比契合!

开了个金手指圆满了买所有衣服的梦想!尤其是那件蓝色大花晚礼服!

也拍了所有想拍的片子!第二次通的时候特别幸运,纽约客,月光宝盒,钟湘,异乡岁月,静默森林,舞国皇后都拍到了!明星志愿的专辑也唱到了!最后一年的最后一部电影叫做最后一场戏,也算圆满地落个帷幕。

※黎华

一言难尽。。。。。。天王的魅力实在是太强了。。。。

因为以前玩的特别艰难。。。。基本到第三年头才能遇见纽约客才认识黎华,更别提那时懂什么选项意义啦【笑哭】

这次一上来直接开了金手指【笑哭】直奔天王去!

但是天王真的。。真的。。好难搞。。。

和他就不像谈恋爱。。。和隔壁老王比起来梨花你差太多啦!

当真忽冷忽热,若即若离,回答还一定要回答被神秘气质吸引,不想有孩子,恋情也不能曝光

很累啊。。。。

一定要常去保龄球馆逮他,基本无法聊天送东西。。。。。都是他约女主,都是他掌控节奏

虽然天王真的很厉害,但是和他实在是太辛苦了。

明3估计是人气原因吧,变成了官配,但还是很心疼若绮

 

※王瑞恩

隔壁老王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好多槽点啊哈哈哈哈哈!

经典的青蛙色西服我就少说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真的会认真过头哎,也很固执。

不过老王作为当时明2的官配还是很好的啦。

开头就秒杀了当时还是小朋友的我,当时超级喜欢老王啊啊啊啊啊啊!知道当时的我接到月光宝盒有多激动吗QAQ

现在通了老王线后还是很欣慰的。

见到他的频率比天王高多啦,还会让女主定约会时间,活动还都不一样,从潜水,海边散步,到滑雪,都很棒!王导的片子我也很喜欢啊!

女主生病了也会送花关心她,当然这点比不上一直默默支持女主的欧凯文啦

波折在于他和黎导吧,不过其实剧情蛮好的,可能因为年代的缘故,每次被老王凶我都怕怕的,而且不让接片那好中二哦【笑哭】我们完了!【笑哭】

但是还是很温馨的啦。老王真的很好呢。

※关古威

为什么要特地写下关关呢,因为他真的超好啊!QAQ不怪明3让他可以追若绮。

多么阳光,上进,开朗的少年!还可以经常和他出去吃饭!

小朋友的我也想追他的!吃了无数次饭!

可惜不能攻略QAQ

放上和老王的潜水图,真的很甜蜜呀XD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