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老司机taru

 

以可爱的老大镇楼~\(≧▽≦)/~

话说这篇的标题我可以笑三百年【笑哭】

好了大清早写这篇只是为了表达下对taru桑的爱。

真到写的时候有点词穷otz。。。。

也就是近期,沉底沦陷taru 的声音。

其实声音一点都不清亮华丽,也没有杀人的魅惑低音,真要说的话,其实是蛮普通的中低音音域。由于没有识别度特别高的音色,很容易就沦为路人或被人遗忘。这一点我觉得和U1桑倒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两人的演技和实力,真的是没话说。【U1君作为副本命这里就不多说啦】

第一次真正认识要得益于刀男人。【啊要不是意外抽中国服的封测我也不会去玩刀男人啊也不会掉入hsb这个大坑】

刚玩的时候见一个爱一个哈哈哈哈,因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不论是安定还是清光还是歌仙都超级可爱!但是真正让我爱上的却是长谷部。

之前有人在我主页刷刀男人的时候,hsb就经常出现在我的视野中,作为一众耽美向的cp里杀出一个乙女向的hsb真的很少见啊。

所以在长谷部入手后不由得多注意了几分,到底为啥那么多婶婶喜欢你啊。

结果自己也喜欢上了哈哈哈哈哈真是打脸( ̄ε(# ̄)☆╰╮( ̄▽ ̄///)

一切以主为中心的社畜hsb,与织田,黑田的命运起伏,在战场上仿佛要黑化的hsb,不论哪点,真的。。。。

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可爱没有词可以形容我的爱】

于是理所当然,注意到了taru桑

taru配的长谷部,音色华丽又不失稳重。给人一种安心感与不安感相交织矛盾的感觉。一种在平静表面下涌动的欲望感【没错hsb就是这么禁欲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不想做题的一天,去m站意外发现的鸣鸟不飞的抓

因为对原作的印象,加上无聊以及发现羽毛与taru的搭档,就点进去听了【然后就无法自拔了】

初听老大时其实稍稍有点不符,感觉老大声音不该如此阳光或者偏健气,毕竟老大的遭遇,总让我不自觉为老大的形象披上一层忧伤的外衣。

但是在听到taru唱着“他是光,我是影”的时候,忽然就感觉,对!就是老大没有错啊!这种无所谓的忧伤感!这种漫不经心地腔调!这种无所谓反正我是抖M你尽管玩的悲伤感!

随后就是老大的路人H戏,啊听过一次taru桑开车从此以后就不想听别人开的感觉TAT,人生头一次,觉得自己把持不住。。。。【可惜老大是被那个烂警察上】

完全!听不出来!taru桑是初受!好不好?!!!

bl抓也听了不少,游戏也完了不少,但是听大家喘的时候,多少有种自己看av或者gv的感觉,啊原来是这么叫的啊。。。。。和自己想象有点不符呢的感觉,感觉大噶都喜欢把自己的声音拉高,或者捏嗓子喘,但在我听来就是,啊你是不是要喘不上气了你要喝水吗【拍飞】

听老大喘头一次产生妈妈呀快快快!快上!百目鬼你在干啥快上!( ̄ε(# ̄)

真的是连喘气,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色气感啊。。。。。鸣鸟里本身h场景就很多,但是taru桑的演绎一点都不让人觉得虚假或者表演成分多

加上矢代抖M的设定,与三宅的那场,真的是又痛又喜欢又无所谓的感觉,加上老大臆想的又是百目鬼,啊那幕虐死了。

后续不论是与妹妹的戏份,与黑帮们的交涉戏份,与百目鬼在影院,都好的说不出话。。。。在讲述矢代的过去之章,完美地呈现了漫画中的悲伤压抑的氛围。【这里再表扬下制作公司,很多地方的bgm配的很好,比如粉红影院女cv叫的好真实啊哈哈哈哈,尤其经常独白部分和城市bgm的部分,真的有种看黑帮片的感觉。不过h戏的bgm太烂太突兀,每次一听到就知道哦h戏要来了气氛都没啦】

听完老大后仿佛中毒了一般,就如同第一次看鸣鸟时的感觉,冲击忧伤混杂,久久不能平静。taru桑那种平板的说话方式和性感的声音也就彻底忘不了了。。。。

随后去翻了无数抓找taru,然后就发现了如今bl抓四大天王哈哈哈哈哈哈,taku,兴津,慎喵,taru,四人随意组合配对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了很多taru桑的攻役,的确比起受音,taru桑配大叔也是一大美妙,links里的说话方式和腔调,又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与taku搭配的眠男,又一次感受到了老司机的功力。。。。。劳模taku就不说了,演技好的没话说,虽然不是我喜欢的h戏,但是与taru桑契合地不得了,制作公司配的音效简直听完让人流血三升。。。。这里的taru作为攻声,很好地展现了不说话就是做【?】的特点,压低声音专注于喘气与哼,又一次像大家展现了教科书般的船戏演技【妈妈的吹了好多】

再来说说taru桑的叔音,啊其实也就是着重说橹木和小裁缝里的志田。原作贝利子老师笔下的两人画的就很像!【还有一个丝袜里的老师也很像!要是抓化的话继续taru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同是taru配的这点也很有意思,但是给人的感觉却不同,橹木因为是变态【what?!】taru桑很好地展现出了一种威胁和不安定感,而志田桑是难得的人妻绅士【what?!】所以大叔的成熟慵懒才是重点。明明都是大叔,明明是同一个声优,明明连漫画都很像【哈哈】但是真的是两个人!【很可惜由于自己听的晚现在找不到开车的地方好想哭,小裁缝据说是低音喘啊QAQ好想听】

发现没有说男高6,来补一下,其实我之前是不听抓的所以对于这个系列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单纯的肉抓吧嗯,在听6之前听了一下兴津的那期,我的妈鼻血直流,兴津你是天才,好。。好激烈啊。。。然后就是taru的男高6啦,原本以为自己经过老大后什么都可以承受,结果还是太年轻( ̄ε(# ̄),这个三三,比老大还抖M,还H。。。。啊taru在里面放飞自我了是不是,用一个妹子的话就是,骚到一个境界了。。。。。如果兴津是传统h的范例,taru桑就是独创一派的上好料理【我在说什么已经语无伦次了反正超色气就是了】可惜搭配的八代,实在是不行,方向是没错的,h也配的中规中矩,可惜遇到的是超水平的taru,硬生生地就被比下去了。。。。用其他人的话说就是,副驾驶八代没有抓紧老司机taru飞速的车就要被耍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压不住抖M三三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来说说taru桑自己和超好听的歌声!由于taru中毒于是就去找歌听,结果首首精品【哭泣】autumn breeze和smoky blue超级亚撒西,花丸的ed2心魂所在三人合唱也是好听的不要不要的【编曲点个赞】。真到唱歌的时候,taru桑的声音都很温柔,很平稳,仿佛脱下那个多变的面具看见了真正原本的模样。当然因为taru自己就玩乐队所以唱歌棒是无争议的哈哈哈哈哈哈

见面会啊ft啊广播里的taru,意外地原本自己的本音超级阳光,一点都不是那种中音域的声音,让我很怀疑难道他配音的时候都会压自己的声音吗。。。而且叔叔超级温柔和阳光!性格很好!看冲绳话教学的视频的时候,也很有礼貌,而且30岁的叔叔好好看啊,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所以现在不好看了吗打】

其实像taru这样入行蛮久的下海真的很少见啊,初下海就接老大很少见啊,初受就能这么好的更少见啊,什么角色都能驾驭演技超棒毫无违和的听不出一个人的也很少见啊【哭泣】。叔叔你演技这么好为啥都是吹替,动画作品那么少,为啥不火呢【哭泣】

总之估计taru还要在海里游一会,希望多接戏,多配受【私心】,多和taku搭戏【私心】,多被taku攻【哈哈哈哈】,少接变态,大叔,和抖M吧【笑哭,找taru的受为何都是如此色气的设定,受矢代影响吗】想听温柔系的taru~\(≧▽≦)/~希望老司机被更多人认识和喜欢w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