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It ain't me

随记本不在身边先拿这里记录一下吧。也不会有现实中认识的人到这来。有种安全感。

和nh又一次一起去了一趟魔都。感觉。。。百感交集。

也许就是那种,we don't talk anymore的感觉。

之前真的很喜欢她这个人,无论她说什么,她附和什么,我都觉得她闪闪发光,想把自己最喜欢的分享给她,想让她笑容常见。

也许是我自己变了,现在的我和她待在一起。无话可说。

我眼中的她,也逐渐变成一个灰色普通充满缺点的存在。

谁的错都没有,只是人生经历,性格不同演变所导致的。

生活除了回忆,明星八卦和漫画并没有什么交集,共同爱好和话题也逐渐变得不同。旅行中我经常想的一句话是:为什么总是我在找话题。

当我产生这种想法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其实已经走到尽头了。

但是毕竟经历过那种不对等付出的感觉,对于自己无法得到的回报总是会有所怨念。看见她和别人交好还是会难受,自己不是特别存在的感觉。

不过由于清楚地认识到我和她的改变以及之间越来越大的距离。我眼前的她也不再是我以前想要付出,脑海中的她了。

现在我更想和别人谈天谈地,聊聊未来人生内心迷茫。而这些和一直盯着平板看综艺缄口不言的她相去甚远。

人说七年之痒,认识了正好十年的我们,在我心中已互相道别。

也许早就有所不同,只是我不想面对。

写出来感觉好多了。希望以后能找到一个我信任,真诚待我的人。没有的话就自己爱自己吧。

看看漫画打打游戏,也感觉生活充满了乐趣。

评论(1)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