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这张图照的好有意思😂
好好来repo。内涵说可以写个心路历程了也真的是心路历程。。。。。
从弄不到票的失望难过到羡慕别人嫉妒怨恨到拿到票的不知所措与欣喜。到旅程的艰辛,会场的拥挤。
到见到他的淡定平静。
和朋友说了很多很多,早起赶火车,中午找地方,吹了一下午冷风赶上大姨妈,挤来挤去找不到好位置,明星们一个个都从我们身边走过,叫喊着递海报,站了好久,最后还把银行卡丢了,为此被老妈狠批一顿。
但是见到他总是好的。
没有那些感动,只是平静。
我和内涵说就像我当年见小梦,见完了,梦也就结束了。
但是包子也许会是例外,我在想着,有缘还要见一次。他很可爱,很nice,很乖,很绅士,不知道怎么说,总之还是喜欢他。
粉丝是件很矛盾复杂的事。我喜欢冷门,有人和我聊聊就好,但又讨厌寂寞。和大家尖叫很开心,又不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很讨厌某些人,又在他们身上发现一些可爱的特质。
不过认识新伙伴总是好的。有人一起喜欢总是开心的。
希望时间静止于今天,这样我就不用明天再去办理我的卡,我的车票,我的生活。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