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与PS斗争后的夜晚
想看点温馨的,或者虐的
能让自己痛苦哭一场的
鬼使神差重新点开了clannad
原本以为没那么重要
结果被狠狠打了脸
每一首音乐,每一个镜头,U1每一句台词,渚的嗓音,催泪的op,温暖的ed,像潮水一般涌向我
每一处都是一个回忆
以前年幼自己的身影
以及一代的印记
现在这种单纯讲述爱情,亲情,友情的番越来越少
吐槽,腐,百合,后宫才是王道
但是在流行中又失去了一些东西
因为一个镜头潸然泪下
因为一句台词泪流满面
因为一首音乐哽咽不已
太怀念了
当年将游戏全部打通为了救汐和渚回来哭的稀里哗啦的我
听到潮汐就想哭的我
以及迫不及待想要像其他人推荐的我
那个时光,那个时候的我
已经不一样了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