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见到了4年没见的高中同学。
有些感慨。
有些地方变了有些地方没变。
一样的尴尬又有趣的聊天,聊聊电影,聊聊同学,聊聊人生。
仿佛我还处在那年高一的春天,头靠着窗户,侧着身子,和他聊我俩同样难看的成绩和他的口琴,聊他长不高的个子和我敏感的内心。
可是也的确有什么改变了,他停下来要抽烟的那刻,感觉到一种现实的尖锐。
我其实不是那么反感别人抽烟,美人抽烟是副画,赏心悦目。但是看他穿着衬衫,系着皮带,吞云吐雾,那一刻又回到了现实。
也许他的油头就如同我的口红,我们其实都变了。想要变的成熟,美丽,肆意,张扬,用一些东西掩饰自己的不安,孤独,寂寞。
好在有上图这个小可爱安慰我。

ck很有意思,他是第一个亲口问我:你想要活成什么样

这个问题我自己在心里问过很多次,却没有回答。ck问出来时我的第一反应也是愣住和打哈哈。

但是我其实,蛮喜欢这个问题的。

身边的人醉生梦死,大家也闭口不谈自己的憧憬,梦想,希望。

感觉特别丧。

只有ck很普通地问了我一个炸弹般的问题。

也不愧我把他评为我身边最有趣的人。

评论
热度(1)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