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Tamako随感

  不求上进的玉子,看的时候阿酱全程都在打我的脸,感觉膝盖特别地痛。。。。因为玉子的生活状态就是现在的自己。无所事事,不善交际,提不起劲,讨厌倦怠却又什么也不做,好像是在等待时机其实只是自己懒做作祟。因为有所依靠便可以无法无天。所以在爸爸对玉子说出离开家的时候,玉子虽然很惊讶难过却还是对爸爸说出了”合格“。

 

 

 

 

  自我介绍那段也是太戳膝盖的一个点”现在的我不是真实的我,我只是在扮演别人“撇去后面略显中二的话语,其实也说出了阿宅人群恐惧的特点。但其实真实的自己又是怎样的呢,连自己都不知道吧。其实一切也都只是不求上进的借口罢了,自我感知却又止步不前。

 

 

 

 

 

  随带一提,其实觉得玉子很像不爽猫哈哈哈,尤其是秋冬的时候基本是天天面无表情,对人冷谈简直太像!!而且拍照那段玉子想要天然感,透明感,自己却是板着脸拘束地说出这一段简直是不能更懂。。。。。。

  不求上进的玉子,虽然每一天都在吃喝玩睡,对人冷淡,不适应世界,内心却也是个希望有所改变的爱丽丝,只是在等待一个可爱的兔子。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