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滚

keep on rolling

吐一把花阴的嘈

实在是通关后忍不住我一定要来吐一把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总体就不说了。。。直接分路线来说吧。

最爱表哥!作为里官配制作组实在是太偏心了!怎么有人不爱表哥呢?!

 

※圣

表官配圣,天然爱呆正义的设定,人设立绘也让人感觉一身正气,充满安心感。不攻略他的线的话真的是个很温馨很振奋人心的存在。

但是从媚药那里就不太对了啊。。。。哦也就是进线后。。。。

这里小伊织变成诱受我就不说啥了。。。。嗯路线需要嘛

但是后面的h总是莫名让我心不安我也不知为啥。。。。一点都没有表哥线的笃定啊!总感觉圣像食髓知味otz

作为表官配的圣cg比其他两个人多多了,也好看多了,制作组你们偏心!

he路线也是除表哥最好看的路线,这条线里的小伊织特别的可爱和坚定呢!

两个人一起相互扶持和重新回归光明生活的结局真的很棒!

可!是!凸#

如果he线可以打100的话,be简直立刻削分至50分!╮(╯_╰)╭

嗯所有死亡be不讨论

那个滴蜡的变态end是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里的圣的人设完全崩了吧?!!!!!!

不对。。。。所有be里最后圣变得那么变态完全说不通!!!!!

被爱情和仇恨蒙蔽了眼睛吗?!!!!口胡啊!!!!!

完全说不通!

还有辣个圣母。。。。。辣个简直辣眼睛。。。。。

总攻大人你怎么呢自己就坐上呢?!!!你们两个卿卿我我?!!!

我觉得我受到了精神污染。。。。。。。。。

 

※ 修

啊因为一开始就知道是轻浮设定不是喜欢的类型所以放在最后攻略的,果然be如我所料是和自身轻浮设定有关

其实原本主线是个很好的双向暗恋路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间非要插两脚小猪和苍唉。。。一个be还是和苍做了,这就不太好了啊

哦还有个是去了可怕的男倌。。。。那个cg也好可怕,手动拜拜

啊不过这里要提下cv瓶子

可怕的男人。。。。。声音变化超厉害的。。。。。

与蝶毒的琦丽哥哥,ss里的副会长,都不一样呢

明明音色是差不多的,但是真的是不一样的人啊。。。。。

 

※豪

一上来就攻略的豪!长相性格完全我的爱!

果然他的线也很lovelove

波折在于性生活不和谐【笑哭】

两个别扭一个不说一个蛮干最后就吵起来了【笑哭】

不过这也是豪在我心中的扣分点。。。就不知温柔点嘛。。打!

果然是被小伊织掰弯的直男【笑哭】

be基本都是和作死的弟弟有关,如果小伊织不够坚定,豪不够坚定都会be

哪个be我都好伤心啊。。。。。。

he线的纹身超喜欢!!!!尤其是凤凰的那个!!!!

配上小伊织简直情色的不得了!

这里要表扬下安元兄的声音!配的超级适合!尤其是害羞的语气也超可爱⁄(⁄ ⁄•⁄ω⁄•⁄ ⁄)⁄

 

※冬吾

我最爱的里官配表哥!!!!!

基本上好几个be里都会有表哥的身影!!!!

总感觉小伊织最后不论去哪表哥都会把他接回家。。。。。

非一般的执念啊

光凭双双自尽和把小伊织玩坏的路线就感觉到了表哥森森的爱

小伊织心得不到的话就得身☞人偶be

小伊织知道了实情但仍然不接受表哥☞双双自尽

小伊织一上来【我不想听你说话!】☞表哥被刺死

真是相爱相杀。。。。。

不过表哥也是唯一选项会给两个he的吧!虽然he的内容一样可是cg不一样啊摔!有一个少了生命的大和谐!哼╭(╯^╰)╮

最后的best end连背景图都是曼珠沙华,果然制作组偏爱表哥!

 

※苍

想额外写下苍,其实制作组你为啥不开个苍线嘛QAQ

比起1里的相亲相爱的色子好友设定,这里的冤家设定才更令人喜爱啊啊啊

更何况苍真的喜欢小伊织啊。。。。

虽然好像总是针对他,可是每次都是在关心提醒他

只有在真爱表哥线里,苍才放下自己的刺,好好劝小伊织

也许他是那个看出真爱表哥的那个,所以才真心劝小伊织,不想在其他线里冷嘲热讽,不想小伊织伤心,他其实是在用自己的方法保护小伊织呀。(制作组你看你偏心地太严重了这就是在提醒玩家啊啊啊啊啊)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同类吧。 

还是好喜欢苍啊,让苍多上几次小伊织弥补一下好不好QAQ(啥?!)

 

※朱璃和巽

弥补玩家嘛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一直不喜欢巽啊,但是这真是官方配对了吧

从1到2,也算官方给出的一个结局。

可以说是1里头牌be的好的延续吗

小猪长大后真的很漂亮很温柔呢

以及帝王和绿川在这条线里给所有人上了一场教科书级别的h戏!真的很规范好听!

 

※小近

啊哈哈哈哈哈不是伊织

因为主要想说说小近的声音嘛

真的喜欢上小近的话还是蝶毒里的真岛吧,由角色到人,小近真的配的太好了,真岛的苦恼,仇恨,混乱,温柔,狠厉都诠释的很好。

所以听到小近的受音很吃惊呢

的确,有些地方会很奇怪,太过热血少年,一点都不【受】

当然字母戏里的叫。。。。有些真的蛮像杀猪的【笑哭】

不过听习惯后觉得叫的有种异常的甜腻感呢,虽然不像绿川先生那么煽情但是也有自己的特点。

而且伊织士族少爷,剑道名门的设定,其实反而更适合少年一点呢哈哈哈

小近这次配的最好的还是哭戏和气音,就像蝶毒里的真岛的细细耳语,花阴历小近最好的也是小伊织的哭腔和气音,听着就让人难过啊QAQ好想疼爱他QAQ

最后放上最甜蜜的cg结束!虽然很想放自尽的但是不吉祥还是放he的吧

这里很温馨w 我爱表哥!


评论

© 陶小滚 | Powered by LOFTER